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直属

bbin国际平台清廉医院建设及专项行动调研督导组到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开展专项调研督导工作

2022-09-14 17:11     来源: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9日上午,自治区中医药管理局办公室主任黄鲁飞带领bbin国际平台清廉医院建设及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调研督导组一行6人,到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开展清廉医院建设及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集中整改阶段调研督导工作。广西中医药大学纪委副书记韦海英到院指导,医院党委书记高宏君,院长唐友明,副院长、总会计师庞刚,副院长韦思尊,纪委书记黄建民出席座谈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医院专项行动专班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并陪同调研督导。

会上,黄鲁飞明确了本次调研督导的主要目的和重点内容,将从清廉医院建设以及专项行动集中整改阶段督查发现问题落实整改情况等方面进行调研督导。

韦海英对医院配合调研督导工作提出要求。高宏君汇报医院清廉医院建设及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客观真实地反馈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唐友明作表态发言。

座谈会后,调研督导组通过查阅相关台账资料、现场走访、个别谈话等方式,对医院清廉医院建设及专项行动工作进行全面督导,并与相关业务负责同志深入沟通,交流互动,指出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整改的意见和建议,并进行“一对多”专业性指导。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