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直属

自治区亭凉医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三次扩大学习暨党务干部培训班

2022-09-20 17:12     来源:自治区亭凉医院     作者:罗捷 陈紫飞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14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亭凉医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三次扩大学习暨党务干部培训班。医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全面工作)凌霄主持学习,理论学习中心组各成员、党支部书记、委员共13人参加学习。

学习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以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酒驾醉驾警示教育等进行,并开展学习交流研讨。中心组各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实际以及岗位工作作了学习体会发言。

凌霄作学习总结发言。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要继续深化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坚定不移跟党走,以“一盘棋”思想做好统战工作,进一步增强学思想、悟思想、用思想的自觉性、坚定性;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为契机,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同时要以钉钉子精神推进作风建设,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持续推进清廉医院建设,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发展环境。

中心组学习结束后开展了党务干部培训班,凌霄为党务干部作《责任与担当》培训。他指出,在新时代新征程的道路上,党员干部要积极主动地担当作为,不忘初心做到信念过硬、对党忠诚做到政治过硬、担当作为做到责任过硬、增强本领做到能力过硬、廉洁勤政做到作风过硬。要不断提升适应新时代的能力素质,为医院高质量发展作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