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直属

广西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开展“9·20全国爱牙日”系列活动——口腔健康讲座

2022-09-22 17:34     来源:广西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作者:廖健强 卢美聪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第34个“9·20全国爱牙日”伴随着金秋到来,今年全国爱牙日活动主题为“口腔健康,全身健康——护牙健齿少年强,健康中国民族兴”。近日,广西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口腔科联合口腔门诊部,响应口腔医学会号召,在院领导的部署和支持下,紧扣全国爱牙日主题特色,走进校园,融入广大学子,在广西科技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口腔健康讲座。

讲座围绕青少年人群中常见的龋病、牙周疾病、牙齿错合畸形三大类口腔疾病展开,从发病因素谈到疾病预防、日常口腔行为管理,内容深入浅出,并重点对“正确刷牙预防龋齿及牙周病”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现场真人演示。讲座中间穿插了护牙知识抢答、刷牙比赛等趣味活动,在场同学纷纷参与其中。不少同学表示,通过此次讲座,发现了自己在日常口腔护理中的知识盲区,纠正了以往不规范的刷牙方式,更新和补充了自己的口腔保健知识,并积极地将学到的口腔保健知识分享给自己的家人和朋友。

讲座在温馨愉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此次讲座为广西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9·20全国爱牙日”系列活动之一,广西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口腔科和口腔门诊部医护人员还将定期开展义诊活动,走进社区,为广大群众口腔健康保驾护航,做讲奉献、有担当的广西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口腔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