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直属

尼日尔共和国驻华大使一行到广西药用植物园访问考察

2022-09-22 17:35     来源:广西药用植物园     作者:李晨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15日上午,尼日尔共和国驻华大使加尔巴·塞尼一行到广西药用植物园(以下简称“药园”)访问考察,药园副主任谢唐贵陪同参观考察。

在药园园区,谢唐贵向考察团一行详细介绍了药园以李时珍的《本草纲目》为设计蓝本的建园理念,通过对水部、草部、木部等地的考察,考察团一行对中国古代医典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对中医药文化和思想也有了更深的认识。同时考察团还了解了近年来药园与其他国家的相关交流合作情况,并表示,以后要加强交流,促进共同发展。

随后,考察团一行考察了广西药用资源保护与遗传改良研究中心、植物工厂、馏分库、离体库、标本馆等平台,并参观了药园园区。考察团对黄花蒿非常感兴趣,特意到药园进行实地调研。

此次考察,既促进了药园与西非国家之间的交流合作,更促进了中国传统医药文化在西非国家的传播。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