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直属

广西胸科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三次集中学习

2022-09-23 17:19     来源:广西胸科医院     作者:黄映 谢本树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21日下午,广西胸科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三次理论学习会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医院党委书记韦永忠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胡德宏等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党委副书记覃如谢、总会计师江渊围绕学习内容作中心发言。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医院实际和分管工作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重点抓好医院党委2022年各项工作落实,持续开展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大力推进清廉医院建设,不断加强医院内涵建设和提高质量管理水平,持续改进医疗服务质量,提升群众和职工满意度。

会议强调,坚持党的领导地位,是筑牢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根基。新时代新征程呼唤新担当新作为,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要及时转变思路,突破管理创新,主动作为,积极迈进,继续为满足人民群众美好健康生活的需求不懈努力。

韦永忠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担当作为、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做出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成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