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直属

关爱生命 共促健康——广西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举办大型科普义诊活动

2022-09-23 17:20     来源:广西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作者:辜丽娜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17日,由广西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护理部、医联体服务部等部门牵头,各科室派出专家组成医疗队,来到柳州市柳北区北岸村进行大型科普义诊活动,活动中不仅为前来问诊的群众答疑解惑、看病咨询,还开展了急救知识进村屯、日常卫生保健知识普及等科普活动,为全国科普日增光添彩。

“阿姨,你这个血压有点高,平时要注意吃药控制。”在心血管内科的咨询台前,心血管内科副主任李杰正在回答一位老人的咨询。当天,医院心血管内科、骨科二病区、妇科、消化内科、呼吸内科、神经内科、内分泌科、药学部、急诊科、康复医学科、皮肤科、临床营养科等科室的专家们悉数来到北岸村,解答群众有关各类疾病的疑惑,并根据他们的病程进展作出进一步治疗建议。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群众对于健康的标准和要求也越来越高。在活动现场,专家们针对群众有关科学用药、秋冬季节保健调养、儿童营养等各种问题,也进行了解答和科普。急诊科主任和护理部护士长还现场手把手教大家心肺复苏、海姆立克急救法等各种急救手法,让群众学到更多的急救知识。

广西科大一附院一直坚持在全国科普日举行大型科普义诊活动,同时结合平日的各类医疗节日开展健康宣教及义诊,开展急救课堂“五进”活动,力求将健康知识更广泛地传播给群众,与人民共筑“健康长城”。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