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直属

广西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一行到广西药用植物园调研考察

2022-09-23 17:20     来源:广西药用植物园     作者:李晨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21日下午,广西卫生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bbin国际平台”)党委副书记、院长杨晓波一行10人到广西药用植物园(以下简称“药园”)进行调研考察。药园党委副书记、主任张占江主持会议,副主任赵鹏、纪委书记杨斌杰、副主任谢唐贵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张占江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药园的基本情况。张占江表示,药园和bbin国际平台地理位置相邻,双方合作基础深厚、空间广阔,可在人才培养、科研共享、中药资源标本信息化建设等领域加深合作。杨晓波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定位、办学理念和取得的主要成就等方面情况,并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各领域开展深度交流。

随后,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基地建设、科研合作、科普研学、联合办学、国际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达成了多方位合作共识。

考察团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广西药用资源保护与遗传改良重点实验室、西南濒危药材资源开发国家工程实验室、广西壮族自治区中药材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