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直属

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推进清廉医院建设——自治区亭凉医院组织全院职工观看电影《我的父亲焦裕禄》

2022-09-23 17:22     来源:自治区亭凉医院     作者:罗捷 陈紫飞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纪念焦裕禄同志诞辰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引导党员干部感受中国共产党人清廉律己的家风家教,带动单位形成正气充盈、向上向善的良好风尚,9月16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亭凉医院组织全院职工观看影片《我的父亲焦裕禄》,医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全面工作)凌霄带队。

影片从三个不同的角度讲述焦裕禄同志在“洛矿建初功”“兰考战三害”“博山生死别”三个时期为党为国为民服务的光辉事迹,焦裕禄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县委书记的光辉形象,诠释了“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

观影结束后,各党支部现场组织学习焦裕禄精神,结合岗位工作谈思想感悟、工作思路。凌霄号召全院职工以观看电影《我的父亲焦裕禄》为契机,在日常工作中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对群众的那股亲劲、抓工作的那股韧劲、干事业的那股拼劲。聚焦主责主业,做好麻风病人及休养员的治疗、康复和医疗护理工作,推动清廉医院建设走深走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