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直属

自治区医学科学信息研究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三次集体学习

2022-09-26 17:15     来源:自治区医学科学信息研究所     作者:李佳佳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22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医学科学信息研究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三次集体学习。所党总支书记韦浩明主持,各中心组成员参加。

韦浩明从“四大之问”最具方向性、目标性、全球性、目的性、根本性的课题入手,深刻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核心要义与实践要求。副所长骆丽琳从内容、主体、性质、发展进程四个维度,及牢固政治基石、夯实物质基础、完善制度建设三个方向,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稳步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和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发挥资本积极作用的重要论述。李锐等4名同志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意识形态安全与舆情处置、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

韦浩明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应变局、开新局的伟大实践,全体党员干部应加强学习感悟,将第四卷同前三卷贯通起来,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的科学内涵和精髓要义。他还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必须要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做到高度重视、防患于未然,做到“守好自己的门”“看好自己的人”。

会上还通报了该所党总支2021年度党建工作考评情况。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