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直属

自治区人民医院开展清廉进支部、进科室示范创建活动

2022-09-26 17:16     来源:自治区人民医院     作者:张泓柳 李莹 秦小敏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期,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按照“抓点示范、以点带面、整体推进”的工作思路组织开展清廉进支部、进科室示范创建活动。自活动开展以来,自治区人民医院各示范党支部和科室积极探索、创新载体,初步形成“一支部一主题一品牌”“一科室一主题一特色”的清廉文化传播矩阵。

把好教育关,以文化浸润人心;国际医疗部第一党支部在创建活动中积极打造“清廉支部”品牌,创建“廉洁书屋”,不断丰富清廉活动载体。守好廉洁关,以行动守护廉心;移植科从组织、制度、文化、医风等方面全方位推进清廉科室建设,不断将学廉、思廉、践廉融入到科室发展全过程。抓好服务关,以实干践行初心;在创建活动中,健康管理中心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优化体检流程,给前来体检的群众提供优质的健康管理服务。

自治区人民医院将持续强化清廉进支部、进科室示范创建活动,充分发挥示范党支部、科室的引领作用,推动清廉元素向全院各部门、各环节、各层面渗透,全力打造清廉医院建设的人民医院样本。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