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直属

自治区卫生健康宣教中心:传承红色基因 恪守清廉品行

2022-09-26 17:17     来源:自治区卫生健康宣传教育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22日上午,自治区卫生健康宣传教育中心组织干部职工走进广西新媒体中心《红色传奇》沉浸式体验中心,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恪守清廉品行”清廉主题党日活动。

《红色传奇》沉浸式体验中心以革命历史纪录片《红色传奇》内容为基础,包括《红色传奇》主题展、成果展、沉浸式党课体验区、学习交流区和红湾阅读分享区5个板块。大家在观看珍贵的红色照片和红色文物间了解革命先辈的光辉奋斗历史,并通过角色扮演、情景互动等方式深度体验沉浸式党课,感受伟大建党精神,以全新的沉浸式体验视角重温广西红色革命的光辉历程,深入了解从1925年广西第一个党支部建立到1949年广西全境解放的24年间,广西儿女前赴后继投身革命的艰苦岁月。?

在学习交流分享区,大家围绕此次参观学习活动书写“红色”信件并分享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弘扬红色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在学习党史中锤炼党性,始终做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同时,要思廉倡廉,以清廉为底色,涵养清廉文化底蕴和品行,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更加饱满的热情,不断推动广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