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直属

观清廉电影 倡廉洁新风——广西脑科医院启动“观影说廉”清廉电影展播活动

2022-09-26 17:18     来源:广西脑科医院     作者:蒋宜玲 朗倩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增强拒腐防变意识,近日,广西脑科医院“倡扬廉洁新风,厚植清廉文化”——“观影说廉”清廉电影展播活动正式启动,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各党支部书记、科室、病区职工代表及关键岗位人员共200余人参加首映仪式,并观看影片《决不姑息》。

“通过观看清廉主题系列影片,充分发挥影片中清廉榜样的精神引领作用,进一步增强全院干部职工遵纪守法的规矩意识、爱岗敬业的责任意识、崇廉尚洁的道德意识和主动参与的监督意识。”医院党委书记陈强在首映仪式上说道。

影片《决不姑息》是以原永州市纪委常委、市监察局副局长王海洋同志先进事迹为蓝本的反腐电影,讲述了纪检监察干部信仰坚定、敢于碰硬、秉公执纪,最终挖出一起领导干部腐败大案的艰辛历程。影片彰显了中国共产党反腐败“零容忍”“无禁区”的坚决态度,诠释了新时期党员领导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精神追求和行为风范,内容深刻、发人深省,给全体到会观影人员带来一堂生动的“电影党课”,引导党员干部职工永葆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

据悉,清廉电影展播活动将持续至12月,医院将每月组织放映一场“清廉电影”,并动员全院干部职工及时关注,积极参与,树立廉洁价值理念,在全院形成“以廉为美、以廉为荣”的良好风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