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直属

广西工人医院开展“喜迎二十大 清廉你我他”知识竞赛活动

2022-09-26 17:19     来源:自治区职业病防治研究院(自治区工人医院)     作者:任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党史团史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2日,广西工人医院开展“喜迎二十大 清廉你我他”知识竞赛活动。医院在家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到比赛现场观赛。此次竞赛有25支代表队共100名参赛队员参加。

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设置有个人必答题、抢答题以及风险题三个环节,内容涉及党史、团史、纪法、清廉医院建设和职业病防治知识等方面,知识覆盖面广,多角度检验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学习成果,切实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用的目的。

活动现场,参赛队伍激烈拼搏,听题时聚精会神,抢答时眼疾手快,现场比分你追我赶,回答问题精彩迭出,台下观众掌声雷鸣,气氛高潮一浪盖过一浪。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充分调动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增强了医务人员遵纪守法意识,推动形成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践”的浓厚学习氛围。下一步,医院将继续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系列主题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