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直属

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推动清廉医院建设——广西胸科医院举办全院党课

2022-09-26 17:20     来源:广西胸科医院     作者:蒋源蔓 谢本树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引导全院党员干部发扬自我革命精神,进一步推进清廉医院建设,9月22日,广西胸科医院举办全院党课,医院党委书记韦永忠讲授党课。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在职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共200余人参加党课学习。

韦永忠以《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推动清廉医院建设》为题,围绕“自我革命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重要思想成果”“深刻领会把握坚持自我革命的丰富内涵”以及“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推动清廉医院建设”三个方面阐述了自我革命精神的伟大实践意义、丰富内涵和推动清廉医院建设的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为全院党员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课,给大家进行了一次强有力的“精神充电”。

韦永忠在党课中指出,要深刻认识清廉医院建设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是解决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突出问题的迫切需要。全院党员要大力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围绕“四个聚焦四个营造”,在从严要求中自我净化,在学懂弄通中自我完善,在深化改革中自我革新,在工作实践中自我提高,推动清廉医院建设走深、走实、走好。

聆听党课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受益匪浅。今后将继续坚持理论学习,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增强责任意识,结合工作岗位实际,将学习成果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助力清廉医院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