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直属

自治区亭凉医院开展联学共建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文明实践活动暨民族团结进步活动

2022-09-27 17:37     来源:自治区亭凉医院     作者:陈紫飞 罗捷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开展形式多样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助推乡村振兴工作,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喜迎党的二十大,9月22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亭凉医院党总支联合龙胜县马堤乡马堤村党总支开展“联学共建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文明实践活动暨民族团结进步活动”。医院副院长黄选利带领帮扶责任人及党员干部一行16人参加活动。

工作队抵达马堤村后,立即前往4户帮扶联系脱贫户家中,深入了解帮扶群众的健康状况、子女教育、生产生活及相关政策落实情况,并做好“广西防返贫”APP信息数据登记录入工作。在国庆节到来之际,给帮扶户送上了节日慰问金和慰问品。

黄选利代表医院慰问了医院总务科科长、马堤村第一书记程鹏,以及驻村工作队员、信息员,感谢他们为乡村振兴工作做出的努力,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医院帮扶工作。

随后,医院党员干部与马堤村党员一行前往张家村开展现场教学,共话民族团结,感受富有民族特色的苗寨建筑和传统文化,了解贫困村从脱贫攻坚走向乡村振兴的奋斗历程。

在马堤村长征驿站,黄选利给大家讲了一堂微党课《民族团结主题教育》,程鹏介绍了2022年马堤村乡村振兴工作有关情况。党员们还学习了红军长征过龙胜的革命历史,合唱红色歌曲《红军走过我家乡》,并进行了党史及廉政知识问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