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直属

广西壮族自治区亭凉医院开展“认清严峻形势 严守纪律规矩 传承勤廉家风 永葆清正廉洁”主题廉政党课

2022-10-14 17:13     来源:自治区亭凉医院     作者:莫桂连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加强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推进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及清廉医院建设,10月11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亭凉医院开展“认清严峻形势 严守纪律规矩 传承勤廉家风 永葆清正廉洁”主题廉政党课,党课邀请bbin国际平台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郑志大进行授课,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全体在职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以及重点岗位人员等30多人参与党课学习。

郑志大从四个方面进行深入解读:一是认清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当前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并全面巩固,但是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面从严治党依然任重道远。二是深刻汲取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训。分析违纪违法案件主要特点、剖析原因教训,特别深入剖析全区医疗卫生系统立案查处的典型案例,以“身边案”警示“身边人”。三是倡导勤廉为本,涵养新时代良好家风。党员干部要清白做人、勤俭齐家、干净做事、廉洁从政,管好自己和家人,涵养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家风。四是心存敬畏,永葆清正廉洁。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筑牢思想根基,压实主体责任,主动担当作为,坚持制度管权,自觉接受监督,强化监督执纪,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就党员干部自身如何在新形势下做到廉洁自律,他指出,要坚定信念,对党忠诚;要担当作为,履职尽责;要严守规矩,心存敬畏;要心无杂念,知足常乐。

医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全面工作)凌霄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郑志大的授课深入浅出,案例详实,是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给大家敲响了廉政警钟,具有很好的教育指导意义。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廉政党课为契机,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让廉洁意识入脑入心,以清廉之风推进清廉医院建设,努力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