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直属

广西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到龙胜县开展党建引领促进乡村振兴活动

2022-10-18 17:21     来源:广西卫生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周丹丹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秋日田野尽丰景,乡村气象新,农民日子美。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夕,为切实履行帮扶单位主体责任,促进乡村振兴战略全面深入,10月12日—14日,广西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晓波,副院长程一波,纪委书记李淑珏,副院长吴俊端等一行,到桂林市龙胜县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党建引领促进乡村振兴活动。

出发之前,了解到进入秋季的桂林,特别是地处高寒山区的龙胜县,早晚温差大,气温变化频繁,很容易感冒。为了帮扶帮到心坎上,扶困扶到最实处,学校积极联系广西白云山盈康药业有限公司、广西一心医药集团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特意准备了价值5.1万元的帮扶物资,包括橘红痰咳颗粒、银黄口服液等药品,以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深入龙胜县各帮扶点,组织党建结对共建、开展健康义诊、普及急救知识、捐赠常备药品、走访慰问脱贫户、进行产业调研、共商乡村振兴等系列活动。

此次龙胜之行,学校用心用情为村民办实事,实实在在助力乡村振兴。下一阶段,学校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重要指示精神,继续助力乡村振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应有的贡献。

学校机关党总支、党政办公室(国际交流处)、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人事处(职称改革办公室)、教务处(校企合作办公室)、纪检监察室、后勤管理处、护理系、药学系、医学系、公共基础部、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有关部门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