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直属

广西妇幼保健院4个党支部联合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联学暨廉政党课联上”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01 17:07     来源:自治区妇幼保健院     作者:潘阳业 农德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10月25日下午,广西妇幼保健院(广西妇产医院 广西儿童医院)新阳重症医学科党支部、新阳新生儿科党支部,厢竹新生儿科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共4个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联学暨廉政党课联上”主题党日活动。副院长韦秋芬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活动开始,韦秋芬以《坚守底线 不越红线》为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党课紧密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以《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为开篇,将近年来上级通报的违纪违法案件以及巡视巡察等反馈存在问题穿插在强化“四个意识”、做到“五慎”、把好“三关”3个方面的内涵讲解中,强调在座的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自觉增强“免疫力”,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守牢清正廉洁的从业底线,勇于担当作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随后,新阳重症医学科党支部书记韦蓉带领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准确把握报告主题、使命任务、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方面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以学习促业务,以实干展担当。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提升业务工作能力相结合,为推进妇幼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