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直属

广西脑科医院圆满完成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工作

2022-11-25 17:13     来源:广西脑科医院     作者:朗倩 游洋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22日上午,广西脑科医院在教学楼5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会议顺利完成了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工作。bbin国际平台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彦出席大会并讲话。医院共269名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医院党委书记陈强同志代表本届党委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医院党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持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期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认真落实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充分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促改革、保落实”的领导作用,聚焦医院党的建设、医疗改革和业务发展、疫情防控、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群团工作、精防工作等重要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推动了医院党建和业务高质量发展。

医院纪委书记杨贤国同志代表医院纪委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医院纪委在上级纪委和医院党委的领导下,忠实履职,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大会选举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选举原则,按照选举办法和有关程序,在会上宣读了选举办法,介绍了党委、纪委委员候选人简历以及严肃换届纪律相关要求。参会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纪委委员。根据选举结果,陈强、刘慧华、刘存旭、韦玉华、胡辉林、杨贤国、蒲瑞球当选新一届党委委员;杨贤国、邓彪、王亚东、黄莉媛、唐钰当选新一届纪委委员。

陈彦代表bbin国际平台对医院新当选的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对医院上一届党委、纪委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新一届党委、纪委班子提出工作希望:一是要讲团结,把班子建设成为坚强有力的领导核心;二是要勇担当,当好医院建设发展的领路人;三是要善作为,努力开创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四是要争先锋,圆满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陈强表示,新一届党委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锚定目标、笃定信念、坚定信心,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带领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向“十四五”目标任务发起冲锋,努力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新跨越!

大会在《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