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直属

学习二十大 一起向未来——自治区医学科学信息研究所党总支到宾阳县恭村开展基层党组织共建活动

2022-11-25 17:16     来源:自治区医学科学信息研究所     作者:李佳佳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21日,自治区医学科学信息研究所党总支书记韦浩明带队到宾阳县宾州镇恭村开展“学习二十大 一起向未来”基层党组织共建活动。

医学科学信息研究所部分党员、团员代表与恭村行政村党员代表、恭村完全小学代表到恭村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活动。恭村行政村党委书记蓝清流主持活动,并向大家介绍恭村党组织建设情况,以及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上的努力与成果。

韦浩明对恭村村委会在基层党组织建设、村容村貌、治安环境、农产品销售及人民生活水平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新时代十年,我们走出了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道路,农业农村现代化迈上了新台阶。他强调,党的二十大为继续做好乡村振兴工作这篇大文章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希望恭村的党员干部能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因地制宜发展规模农业,指导各农产机构“抱团取暖”,并充分利用互联网进行农产品销售,携手为建设富足、宜居的恭村而奋斗。

本次活动是自治区医学科学信息研究所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次贯彻落实和党组织共建的实践探索,下一步,所党总支将继续结合单位长项,以健康科普下基层等活动为载体,在实践中不断深化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