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直属

广西药用植物园财务部组织召开预算项目执行工作推进会

2022-11-28 17:11     来源:广西药用植物园     作者:刘安辉 黄译莹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广西药用植物园(以下简称“药园”)财务部组织召开预算执行进度工作推进会,药园党委副书记、主任张占江出席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药园副主任谢唐贵主持会议。

会上,谢唐贵传达了自治区中医药管理局预算执行会议要求,并结合今年11月的预算执行进度考核指标和年度任务目标,重点讲解了部门预算执行情况与自治区中医药管理局考核结果的关联性以及与药园2023年部门预算项目控制数批复之间的关系。

张占江对药园2022年预算项目执行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提出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发挥财政职能作用。强调要严格执行项目实施方案,既要完成执行进度考核指标,又不能偏离部门预算内容,每一分钱都要用在刀刃上,不浪费一分钱,多措并举加快预算项目执行进度,努力完成各项考核指标。

此次会议,财务部还专门梳理了各项目负责人提出的问题,现场对大家提出的在项目执行过程中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并协调相关部门配合,指导各项目负责人完成经费支出计划。会议对药园2022年部门预算项目执行及项目绩效目标的完成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