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直属

bbin国际平台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2022-11-28 17:12     来源:bbin国际平台     作者:吴双伶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切实做好院内安全生产工作,吸取近期国内安全生产事故教训,排查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11月23日上午,bbin国际平台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力,副院长邱宏聪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走访了实验动物中心、重点实验室、中药所、化学所、药理所、制剂中心及门诊部等部门,对动物房的墙体承重问题、科研部门报废仪器设备、化学试剂及废液量的统计、门诊部酒精灯使用规范等方面作出指示,并提出整改要求。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各部门负责人均强调了生产安全的重要性,指出要在日常工作中自主排查隐患、自主进行安全教育、自主完成整改任务,以河南“11·21”等特大火灾事故为警示,杜绝麻痹思想,凝心聚力共同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为研究院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生产生活环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