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直属

自治区计划生育药具和医疗器械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 奋发有为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28 17:13     来源:自治区计划生育药具和医疗器械管理服务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11月24日上午,自治区计划生育药具和医疗器械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南宁江南盛天上影党建教育基地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 奋发有为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沉浸式党课中汲取精神力量,赓续红色基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主动肩负时代重任;进一步增进对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解和认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我爱你 中国”“红船启航”“看电影 学党史”“电影里的民族画卷”“民族团结吊脚楼戏剧影院实景基地”等场景中,认真观看了党课《红》。《我爱你,中国!》《幸福感恩》《五四精神》《红船之上》《江姐》《领航》一幕幕演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沉浸在救国—建国—强国的伟大历史征程之中,进行了一次震撼心灵、神圣的精神洗礼。

沉浸式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来到红船场景厅,面向党旗,党员们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着自己为党奉献的决心。

活动现场还邀请了广西警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钟老师进行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授课。通过充分认识学习党的二十大重要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重要部署三个方面的教学,大家认真聆听、学习、记录、领悟。中心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感使命在心、责任在肩,将继续扑下身子,真抓实干,积极投身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为广大育龄群众提供全生命全周期的健康服务。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