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直属

自治区人民政府参事走进广西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8 17:14     来源:广西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作者:辜丽娜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19日下午,自治区人民政府参事黄健在广西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作题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主题宣讲。广西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出席,医院全体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及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宣讲现场座无虚席,大家认真聆听。

黄健所作的宣讲报告总结了“六个新”,这“六个新”全面论述了“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以及“中国式现代化”等真理性问题。黄健还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就推进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指导。

广西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庞晓红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全院各党支部、各科室(部门)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