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直属

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到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8 17:15     来源: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作者:谭凌宇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21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周异决到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保健工作并看望医疗专家和一线工作人员,强调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区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周异决强调,全区保健部门、保健基地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个更大”重要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精心、周到、尽力”的工作要求,推动保健工作高质量发展。广大医务工作者要始终坚持医心向党、医路为民、医风向善,以精湛医术和仁爱之心增进人民群众健康福祉,努力在建设健康广西上走在前、作表率,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

周异决一行先后走访了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广西老干部医疗保健中心、干细胞移植病区,了解医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医疗保健、移植仓建设及干细胞移植治疗地中海贫血等工作情况。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洪坚善、院长陈俊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