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直属

广西壮族自治区妇幼保健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2022-11-28 17:16     来源:自治区妇幼保健院     作者:黎星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全院党员干部职工以学促干、以学笃行、以学增效,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上来,11月24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妇幼保健院在医院党委党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特别邀请中共广西区委党校熊水龙副教授进行专题宣讲。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以及部分民主党派职工代表、共青团员代表参加,全院其他干部职工通过线上参会的方式聆听。院党委副书记宋然主持会议。

宣讲会上,熊水龙以《奋进新征程,谱写新华篇》为题,重点围绕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过去五年成就及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和谋篇布局以及守正创新、勇毅前行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阐述和解读。宣讲深入浅出,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涵丰富,对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用理论有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起到很好的指导作用。

宋然在讲话中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贯彻落实。

下一步,广西壮族自治区妇幼保健院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为契机,在院内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出忠诚信仰、学出奋进动力,做到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强烈的发展意识,更加务实的行动举措,全方位全周期保障广大妇女儿童健康,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展现广西妇幼人的力量与担当!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