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直属

自治区职业病防治研究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2-11-28 17:17     来源:自治区职业病防治研究院(自治区工人医院)     作者:罗海连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25日下午,自治区职业病防治研究院党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该院党委书记杨文敏作宣讲报告,党委副书记、院长黄春吉主持会议。在家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科室(所)负责人参会。

宣讲会上,杨文敏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等八个方面,结合广西卫生健康和医院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专心记录,自觉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学深悟透,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深刻领会,凝聚共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卫生健康领域的各项新论述新要求,把工作和力量聚焦到“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各项任务上来。要扛牢责任,见行见效,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巡察整改、卫生健康法治等各项工作,对即将到来的第九个国家宪法日,要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

会议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一要坚持以上率下引领学,医院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切实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发挥好表率作用;二要周密组织系统学,各党支部、各科室(所)要发挥好医院独具特色的“形式多样集体学、党员个人勤奋学”等“六学”模式,做到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三要力行活动实践学,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医疗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扎实推进健康广西建设、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而努力奋斗。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