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直属

南宁市林业局到广西药用植物园指导诗经植物园项目建设

2022-11-29 17:34     来源:广西药用植物园     作者:马佳宁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推进诗经植物园项目建设,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中医药文化交流,大力发展中药材产业并进一步推动中医药产业发展的功能目标,近日,南宁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南宁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强初莅临广西药用植物园(以下简称“药园”)视察诗经植物园项目建设情况并指导工作,药园副主任谢唐贵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视察。

在实地了解情况、听取现场相关负责人员介绍项目进展及推进过程中存在的疑难后,许强初对该项目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把握好各个建筑布局的观感质量以及协调性,尽可能将建筑装饰风格与整体景观统一,着重以《诗经》为文化载体;二是做好诗经植物的苗木储备工作,保证绿化植物的景观效果;三是要加快各项工作流程手续,争取把握时限完工,顺利开园。

谢唐贵表示,药园将按照南宁市政府的要求,对标对表,加快项目推进,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抓好工程建设质量,把各个环节落到实处,打造出具有科学内涵及教育意义的植物专类园。同时,利用药园丰富的物种资源优势,大力促进中医药传统文化与农耕文明文学艺术巧妙融合。

目前,诗经植物园项目已完成所有勘察设计及场地平整、苗木准备工作,并逐步完善施工建设准备工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