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直属

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在全国吞咽障碍康复病例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2022-11-30 17:00     来源: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     作者:金欣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由中国康复医学会主办的2022年全国吞咽障碍康复病例大赛在广州举行,来自全国31家医疗机构代表参加比赛。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派出由康复医学科主任陈晓锋、副主任金欣、治疗师廖洪全、护士李江兰组成的代表队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代表队获得全国吞咽障碍康复病例大赛三等奖,此奖项为广西首次获得。

全国吞咽障碍康复病例总决赛的参赛队伍要通过层层选拔产生,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代表队经过与华南赛区共42支参赛队的激烈角逐,并经过初赛和复赛两层选拔,最终成为华南区遴选出的4支队伍之一,参加全国的总决赛。在决赛中,医院代表队凭借扎实的专业技术和良好的应变能力,出色地完成比赛并荣获三等奖。

据悉,2023中国康复医学会吞咽障碍康复专业委员会年会和2023年全国吞咽障碍康复病例大赛总决赛将在南宁举行,由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承办。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