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直属

广西壮族自治区妇幼保健院召开住培学员座谈会

2022-11-30 17:10     来源:自治区妇幼保健院     作者:施秋玉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自2020年获批成为第三批国家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以来,广西壮族自治区妇幼保健院住院医师培训工作有序开展,人才培养工作不断推进,目前儿科、儿外科、妇产科3个专业共有住培学员60人。为更好地了解住培学员在医院培训期间的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及时掌握住培学员对医院住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有效反馈并解决具体问题,从而进一步优化、夯实住培教学、管理等各环节工作,11月25日,医院召开了主题为“聆听心声 ‘培’你成长”的住培学员座谈会。

院长韦红卫、副院长韦秋芬、各专业基地住培管理人员、带教老师代表和住培学员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会议由住培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陈殷主持。

会上,陈殷就2022年住培学员临床执业医师资格考试和年度业务水平测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即将开展的住培学员年度考核工作进行了协调安排,帮助学员明确个人定位,更好地应对接下来的轮转培训和考核。

在互动环节,学员们畅所欲言,就自己的学习情况、科室管理、教学活动安排、科室绩效分配和待遇发放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院领导、住培办和各专业基地负责人认真听取了学员们的反馈,对相关问题进行现场答疑,解除了学员们的疑虑,对需要综合考量的问题也进行了积极表态,并表示,将继续保障学员们的培训质量和各项权益,为学员们更好地进行轮转培训提供更坚实的后盾保障。

韦红卫感谢学员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并指出,医院的教学工作将在学员们的共同参与下不断完善和优化。同时,她也对学员们提出殷切希望:学员们在日常的轮转培训中,要积极主动,不断探索,持续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利用医院的各类优质条件和资源,在住院培训的3年里不断增强本领,成长为一名合格、优秀的住院医师。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