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直属

自治区亭凉医院开展2022年麻风病现症病人及康复者健康促进活动

2022-11-30 17:15     来源:自治区亭凉医院     作者:莫桂连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掌握医院麻风病现症病人及康复者的健康状况和需求,探索新方法和新手段,促进这一特殊人群提高健康意识、提升生活质量,11月22日—24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亭凉医院(以下简称“亭凉医院”)组织医务工作者赴扶绥麻风病区开展2022年麻风病现症病人及康复者健康促进活动,医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全面工作)凌霄带队参加。

亭凉医院现有麻风病现症病人及康复者共84人。本次活动主要为麻风病现症病人及康复者进行健康体检、体检结果分析、材料归档等。健康体检项目包含B超、心电图、血生化、胸部正位片、体格检查、测量血压和血糖、预防畸残指导等,针对行动不便和卧床的休养员,提供上门入户亲切服务。体检结束后进行体检结果数据分析,材料归档,建立个人健康档案,进行个案管理,为后续治疗指导提供针对性的治疗干预。体检结束后,医务工作者还为全体麻风病现症病人及康复者进行了免费核酸检测。

长期以来,亭凉医院始终秉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积极提高麻风病医疗业务水平,通过一系列举措为麻风病现症病人及康复者提供良好的医护服务和生活环境,给这一特殊群体贴心的照料和暖心的关爱,为他们绘就幸福的底色,积极推动麻风病治疗、康复、医疗护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应有的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