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直属

广西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2-11-30 17:30     来源:广西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作者:陈小燕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18日上午,广西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锚定“12517”高质量发展工程,书写人民健康新答卷,用更好的服务守护群众生命健康。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谭铁军主持。

会上,谭铁军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以更加自觉的历史主动精神 增强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志气、骨气和底气》为题作中心发言。他表示,医院目前正处于爬坡过坎的阶段,面临很多机遇和挑战,大家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凝心聚力,增强干事创业的决心、顽强奋斗的信心,以更加自觉的历史主动精神和实干劲头实现医院“12517”高质量发展工程。作为广西科大二附院人,只有心怀感恩,不断长志气、硬骨气、蓄底气,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才能不断开创广西科大二附院发展新局面,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续写广西科大二附院人新辉煌。

党委副书记、院长覃莲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认真领会“六个必须坚持”的深刻含义 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运用到实践中》为题作中心发言。她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及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强调了“六个必须坚持”,即必须坚持人民至上、必须坚持自信自立、必须坚持守正创新、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必须坚持系统观念、必须坚持胸怀天下。这是大家在实际工作中想问题、作决策、解决矛盾的重要遵循;是身处复杂环境、面临艰难险阻时,帮助大家判断大是大非、坚定信念、科学决策的重要依据;是提高领导水平、提高政治能力的重要指引。

会上,党委副书记胡耀文、纪委书记黄江黎、工会常务副主席高铭云,还分别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的决定》学习进行了中心发言;党委委员、院长助理蒋世海,党委委员廖宁分别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作交流发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