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直属

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广西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扎实开展消防安全“四个一”工作

2022-12-02 17:05     来源:广西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作者:覃州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是全国消防宣传月,今年的活动主题是“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广西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第一临床医学院)为构建平安医院(学院),全力推进消防安全标准化建设,全面提高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根据《广西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第一临床医学院)2022年“消防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安排,在11月全国消防宣传月里,由医院(学院)党政班子带头主抓,扎实开展好消防安全“四个一”工作,即召开一次消防安全会议,开展一次消防安全自查,构建一支消防安全检查队伍,组织一次应急疏散、灭火演练活动。? ? ?

通过消防安全讲座、消防安全知识答题、观看火灾典型案例、开展防火灭火知识培训等多种形式,使该院师生员工熟练掌握防火灭火知识和技能。同时开展消防安全检查,落实防火安全目标管理责任,提高各部门发现和消除火灾隐患的能力,开展灭火操作演练和疏散逃生演练,使师生员工掌握日常消防器材的使用及逃生技能,增强师生员工扑救初起火灾和组织疏散逃生的能力。本次活动圆满完成。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