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直属

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领导视频连线慰问援桂林、新疆医疗队队员

2022-12-02 17:06     来源: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     作者:陶柳琰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殷殷关怀润心田,切切嘱托增斗志。11月30日下午,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院领导高宏君、唐友明、陈日兰、庞刚、黄建民、陈锋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慰问医院外派援新疆、桂林抗疫一线的医疗队队员们,听取队员们的工作汇报,为他们送上组织的问候和关爱,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为他们继续做好支援工作再加油、再鼓劲。

在视频连线中,医院援新疆医疗队领队潘可学、援桂林医疗队领队蒋建华汇报有关工作情况,队员们感谢医院领导的关心,表示定会不辱使命,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抗疫攻坚的强大力量,继续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坚决完成任务,决不辜负上级和医院的厚望和重托。

院领导向义无反顾奔赴抗疫最前线,不辞辛劳、不畏艰险,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用生命和汗水描绘出“瑞康人”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素养的队员们表示慰问和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就医疗队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