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直属

广西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清廉医院建设应知应会政策专题学习会

2022-12-02 17:08     来源:广西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作者:彭嘉怡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大力推进清廉医院建设,推动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走深走实,广泛营造遵纪守法、规范行医的清廉氛围,2022年11月18日,广西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清廉医院建设应知应会政策专题学习会。院党委书记谭铁军主持会议。

谭铁军在会上强调,清廉医院建设应知应会政策文件学习活动是大力推进清廉医院建设的重要抓手和载体,是集中推进阶段的重要环节。全院干部职工、各科室、各部门要将学习活动与医院(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把活动的效果转化为推动清廉医院建设的动力,把活动激发的精气神转化为深化清廉医院建设的强大动力,把清廉建设融入现代医院建设全过程、各方面,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发展环境。

院党委副书记胡耀文领学了《广西壮族自治区医疗卫生机构及其工作人员廉洁从业规定》,党政办主任黄佩华作《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中心发言,纪检监察室主任李剑作《以清廉医院建设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书面发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