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直属

自治区亭凉医院第三党支部开展“诵红色诗词 寻红色记忆 追红色足迹”主题党日活动

2022-12-02 17:10     来源:自治区亭凉医院     作者:陆艳美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引导党员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激发、提高党员工作的干劲和精气神,11月29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亭凉医院第三党支部召开“诵红色诗词 寻红色记忆 追红色足迹”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委员、副院长段启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共8人参加活动。

活动通知发出后,第三党支部反响热烈,兴趣高昂,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加紧排练,希望能将自己最真挚的情感表达出来。

沿历史足迹,循百年发展。党员同志通过诵读《沁园春·长沙》《沁园春·雪》《忆秦娥·娄山关》《清平乐·六盘山》《中国红》《可爱的中国》《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等红色诗歌,切实感受诗词背后的时代背景和感人事迹。从橘子洲头的豪情壮志,到艰苦卓绝的二万五千里长征,再到如今蓬勃发展的社会主义新中国,一首首经典红诗,诵读的是中国共产党百折不挠、不畏艰险的奋斗精神。

段启志对活动给予高度评价:一是本次活动形式新颖、别开生面,活动氛围浓厚,增强了党支部党员参与主题党日活动的积极性;二是大家朗诵热情饱满、意气风发,展现了第三党支部的朝气与生机;三是要求大家在红色诗词中汲取革命力量,没有革命先烈的热血牺牲就没有大家今天的幸福生活,希望大家传承红色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强大的精神力量,努力攻坚克难,为医院发展及党的下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