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直属

广西药用植物园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2023-01-31 17:58     来源:广西药用植物园     作者:谢圆圆 张竞荣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充分检验各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扎实推进“星级党支部”评定工作,积极搭建各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交流平台,近日,广西药用植物园(以下简称“药园”)党委在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药园党委副书记、主任张占江出席会议并讲话,药园纪委书记杨斌杰主持会议,药园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药园第一至第七党支部书记围绕2022年度个人履职情况和党支部在党的组织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党建引领业务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存在不足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依次进行述职汇报。

张占江指出,2022年是药园党委开展“星级党支部”评定工作的第三年,形成了“后进赶先进、中间争先进、先进更前进”的浓厚氛围,党支部对党建工作的重视程度明显增强,工作认识显著提高,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有效加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日益凸显。

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扬成绩,认清问题,真抓实干,持之以恒抓实抓好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