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直属

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召开2022年民主生活会典型事例分析会

2023-02-01 18:15     来源: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     作者:张佳婕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月31日上午,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在B座9楼中心会议室召开2022年民主生活会典型事例分析会。医院党委根据民主生活会主题,选定“小孩医疗统筹费用问题”作为典型事例进行剖析,深入剖析产生原因、查找根源,主动认领责任,认真吸取教训并落实整改。医院领导班子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医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情况和工作实际,围绕典型事例依次进行发言。大家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抓住问题实质,深挖问题产生的根源,认真进行党性分析和自我剖析,找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

党委书记高宏君就杜绝类似典型事例的发生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教育,提高思想认识;二是加强政治生活,提升党性修养;三是加强监督管理,强化责任落实;四是加强建章立制,强化执纪问责。

院长唐友明强调,下一步医院要完善管理制度,加强职能部门的监督检查,加强信息化建设,强化法治教育,进一步明确责任追究。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