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直属

bbin国际平台直属机关党委到广西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党建工作现场考评

2023-03-17 17:08     来源:广西卫生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周丹丹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14日上午,bbin国际平台直属机关党委2022年度党建工作现场考评第二考核组到广西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党建工作现场考评。学校党委书记牙韩高、副书记王鑫参加汇报会。

汇报会上,考评组组长、自治区医学科学信息研究所党总支书记韦浩明介绍了考核组成员以及本次现场考评安排和重要意义,指出此次考评是bbin国际平台开展的全覆盖式党建工作的一次监督考核,主要围绕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精神文明建设、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统战和民族团结工作、定点帮扶工作等方面开展。

牙韩高向考评组简要汇报了学校2022年度党建基本情况和主要工作亮点。他表示,学校党委将强化内融外联,增强引领力、内生力和辐射力,推动全校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以党建引领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随后,考核组一行通过现场走访、查阅台账资料等方式,对2022年度学校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进行考评,对学校创新开展支部品牌建设,推动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学校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各二级学院等部门有关人员参加考评。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