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直属

广西壮族自治区妇幼保健院走进广西药用植物园开展健康讲座及义诊活动

2023-03-20 17:2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妇幼保健院 ?     作者:蓝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关爱女性健康,增强妇女自我保健意识,广西壮族自治区妇幼保健院走进广西药用植物园,为单位职工开展健康讲座和健康义诊。

本次义诊团队由体检中心副主任医师张明铭,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副主任医师蒋明惊、乳腺科副主任医师陈喜裕、皮肤科副主任医师马媛、妇科副主任医师兰婧、放射科副主任医师苏永焕、超声科副主任医师杨水华、中医科主治医师王瑶、内科主治医师施剑英、盆底门诊主管护师蒙淑珍等医务人员组成。

义诊现场,来自体检中心、急诊内科、中医科、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乳腺科、皮肤科、妇科、盆底诊治中心、放射科、超声医学科等科室的医师为职工提供细致的医疗服务,测量血压,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有关健康方面的各种问题,对一些常见病、多发病的一般治疗和预防给予指导,还为广西药用植物园职工发放健康宣传资料,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引导职工科学就医。

在健康讲座会场,马媛开展了皮肤美容主题讲座,针对常见皮肤病症的诊断及治疗、延缓皮肤老化的方法、通过微整形改善面部缺陷、当前医学美容的新进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生动形象的讲解,传播了科学美容知识。蒙淑珍开展了盆底功能康复主题讲座,向大家讲解了女性盆底肌的生理功能和保健常识,详细介绍了盆底的组织结构、盆底损伤的程度、女性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的表现和盆底康复及盆底肌训练指导。

本次健康义诊及讲座活动,让单位职工在工作之余享受到专业的诊疗和优质的服务,营造了关爱职工健康的良好氛围,通过“义诊+健康讲座”的形式,进一步提高了单位职工的健康意识和健康水平,以实际行动为群众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