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直属

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举行广西肿瘤放疗学术大会暨M6型射波刀开机仪式

2023-03-20 17:21     来源: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     作者:覃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18日上午,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在B座十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广西肿瘤放疗学术大会暨M6型射波刀开机仪式,医院由此形成了M6型射波刀、G3型射波刀“双刀合璧”,共同抗击肿瘤疾病的全新局面,医院肿瘤精准放射治疗水平迈上了新台阶,肿瘤学科的发展触及到了新高度。

自治区、南宁市、广西中医药大学相关部门领导,区内各兄弟医疗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医院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老领导、老专家代表参加大会。开机仪式由医院党委书记高宏君主持。

医院院长唐友明简要介绍了医院基本情况和自2007年率先引进G3型射波刀以来的情况,表示医院将以此次M6型射波刀成功引进和开机启用为契机,进一步凝练肿瘤学科发展方向,构建医教研协同发展平台,为患者提供更先进、更精准、更优质的中西医结合治疗,为“健康广西”建设贡献瑞康智慧和瑞康力量。

随后,在座领导共同见证M6型射波刀的正式启动,并为广西壮族自治区射波刀治疗中心新址揭牌。

开机仪式后,广西肿瘤放疗学术大会随即召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