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直属

bbin国际平台第二考核组对广西药用植物园进行2022年度党建工作现场考评

2023-03-20 17:22     来源:广西药用植物园     作者:覃美 张竞荣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15日上午,bbin国际平台第二考核组一行5人在自治区医学科学信息研究所党总支书记韦浩明组长的带领下,对广西药用植物园2022年度党建工作进行现场考评。药园党委书记、主任张占江,纪委书记杨斌杰等党委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考评。

韦浩明首先简要介绍了考核组成员、党建考评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及党建工作现场考评的流程和具体要求。随后,考核组严格按照考核程序,通过查阅台账、现场询问的方式,对照《2022年度党建工作考评指标及评分标准》,从“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精神文明建设”“统战和民族团结工作”以及“定点帮扶工作”六个方面进行认真细致考核。同时,考核组还针对考核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给予了指导和建议。

党建考评工作的开展,是进一步加强药园党的建设工作、全面推动基层党组织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下一步,药园将持续推动各项党建工作有序开展,持续深化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思践行,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坚持党建引领业务,着力打造党建工作亮点,对标对表,向卫生健康系统党建先进模范单位看齐。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