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直属

bbin国际平台直属机关党委到自治区职业病防治研究院开展党建工作现场考评

2023-03-20 17:24     来源:自治区职业病防治研究院(自治区工人医院)     作者:罗海连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16日上午,bbin国际平台直属机关党委2022年度党建工作现场考评第一考核组一行5人到自治区职业病防治研究院开展2022年度党建工作现场考评。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考评。

汇报会上,考核组组长、自治区胸科医院党委书记韦永忠介绍了考评组成员及本次现场考评的工作安排和重要意义,指出此次考评是bbin国际平台开展的全覆盖式党建工作监督考核,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重要举措,对提高医院党建工作水平、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发挥促进作用。医院党委副书记全健代表院党委对考核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考核组汇报了2022年医院党建工作亮点和成效。

随后,考核组一行通过现场走访、查看工作台账等方式,对照考评指标逐项对医院2022年度党建工作进行考评,在肯定医院党建工作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一些不足,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