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直属

广西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

2023-03-20 17:25     来源:广西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作者:陆莉静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3月10日晚,广西科技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何曲波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为主题,在党员活动室给教工党支部和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的全体师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教育引导全体党员锤炼党性、坚定信念、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学习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何曲波围绕“关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关于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关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关于应对风险挑战”“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八个主题展开授课。何曲波重点解读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相关修改内容及其意义;阐述了新时代10年党和国家发展16方面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总结归纳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11项目标任务”及其内涵;点明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7个方面的主要任务”和应对风险挑战的“五个必由之路”。

就如何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结合学校发展实际,何曲波代表学院党委向师生党员提出要求:一是突出党的政治建设统领,引导学校事业发展全面提升;二是强化党的理论武装,进一步树牢广西科大命运共同体意识;三是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全力打造高质量干部队伍;四是加强党的作风建设,推动重点工作落细落实;五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六是加强党的制度建设,推进学习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通过党课学习,师生党员更深刻理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一致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信自强、守正创新,锐意进取、顽强拼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