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直属

自治区亭凉医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三阶段集中学习

2023-06-02 17:11     来源:自治区亭凉医院     作者:莫桂连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31日上午,自治区亭凉医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三阶段集中学习。医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全面工作)凌霄主持会议并带头领学,党总支委员、副院长段启志,副院长黄选利、全体中层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凌霄带头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五个更大”重要要求以及习近平总书记“7·9”重要讲话精神,对再学习再领悟再对标再落实行动进行部署安排。他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五个更大”重要要求和“7·9”重要讲话精神,必须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这些年来对广西工作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紧密结合起来,精准、全面、系统地理解其内在逻辑,领会其丰富内涵,学习其精神实质,做到整体把握、融会贯通、一体落实。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全体人员要做到以下三点: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坚持“第一议题”制度和“首课”机制,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解放思想,立足医院自身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思考、系统谋划,在解决医院“拓展新业务、谋求新发展”问题上下功夫。三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开展“五基三化”提升年行动,以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抓手,打造党建品牌,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

凌霄还带领与会人员原原本本、原汁原味的学习《论党的自我革命》中“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着力培养选拔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严明党的组织纪律”等重点篇目,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也分别领学《论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内容。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