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直属

自治区医学科学信息研究所赴北海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调研

2023-06-05 17:21     来源:自治区医学科学信息研究所     作者:黄璐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30日,自治区医学科学信息研究所党总支宣传委员、副所长骆丽琳率队赴北海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开展年鉴工作专题调研。北海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党支部副书记杨宇,年鉴科科长、一级主任科员陈燕芳等同志陪同调研。

北海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对调研组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在轻松和谐的气氛中展开了深入交流。座谈会上,骆丽琳副所长介绍了近年来《广西卫生健康年鉴》编纂质量提升、人才队伍建设、运行管理等方面的情况。杨宇副主任就《北海年鉴》编纂单位日常运行体制、队伍建设面临的问题、管理科学化规范化作了介绍,陈燕芳科长介绍了《北海年鉴》编纂的篇目分类设置、设计制作构想、年度特点特色呈现、参展参评等方面的经验。双方围绕年鉴编纂流程规范、框架设计、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发展趋势进行了坦诚、深入交流。

随后,调研组参观了一楼地情展厅和阅览室建设情况,学习北海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将红色文化与传统文化、革命遗址与地情风俗深度融合,通过史志阅览室示范引领、培根铸魂的先进经验。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调研组一行进一步开阔了视野、理清了思路,纷纷表示要借鉴北海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先进工作经验及理念,适应新时代年鉴工作的新要求规范业务培训,加强队伍建设,促进《广西卫生健康年鉴》质量大幅提升。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