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直属

自治区医疗管理服务指导中心赴区内多地开展二级综合医院评审标准实施细则制定调研工作

2023-06-05 17:24     来源:自治区医疗管理服务指导中心     作者:胡潇宇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加快推进全区《二级综合医院评审标准实施细则(2023版)》的制定,自治区医疗管理服务指导中心调研组组织相关专家分成三组,于5月23-25日分别到钦州、北海、百色、贵港、贺州等地多家二级医院开展调研工作。

此次工作调研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深入临床科室、行政部门等方式,了解当前全区二级医院的现状以及所遇到的困难,充分听取各医院对《二级综合医院评审标准实施细则(2023版)》制订的意见和建议,就发现的问题进行反馈和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实地调研,自治区医疗管理服务指导中心调研组已掌握目前全区二级医院的现状及存在问题,为全区《二级综合医院评审标准实施细则(2023版)》的制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