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直属

广西药用植物园召开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插手工程项目谋私贪腐问题、信访积案久拖不结、物资采购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2023-06-05 17:31     来源:广西药用植物园     作者:朱方辉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31日,广西药用植物园党委召开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插手工程项目谋私贪腐问题、信访积案久拖不结、物资采购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药园党委书记、主任张占江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药园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斌杰传达bbin国际平台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药园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覃芳主持会议。

会上,杨斌杰传达学习了bbin国际平台召开的全区卫生健康系统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插手工程项目谋私贪腐问题、信访积案久拖不结、医疗物资采购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张占江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到开展专项整治的政治性原则性、长期性复杂性以及必要性紧迫性,切实增强专项整治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二是要突出重点,结合药园实际,瞄准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插手工程项目谋私贪腐问题专项整治“八种情形”,围绕物资采购腐败问题专项整治11项重点内容,采取多种举措,狠抓落实三是要强化组织保障,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好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一把手”第一责任人责任,明确责任分工,严格督促指导,加大宣传引导,推动专项整治工作走实走深做细,为推进建设世界一流药用植物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观看了领导干部插手工程项目谋私贪腐警示教育片《李新元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