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直属

广西血液中心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阶段集中学习

2023-06-05 17:34     来源:广西血液中心     作者:黎新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3年5月31日,广西血液中心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阶段集中学习。血液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韦少俊主持会议并领学。中心领导班子、各党支部委员、各科室负责人和班组长参加学习。

韦少俊对读书班的学习安排、学习内容、学习纪律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就是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真正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血液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血液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大家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认真研读《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的重点专题内容和重要论述。

当日下午,主题教育读书班以学习小组为单位,每名中心领导与各学习小组成员结合大调研要求和分管、负责的工作进行研讨,聚焦采供血主业,拟定调研主题,用党的创新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理论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