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直属

广西胸科医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三阶段集中学习

2023-06-05 17:36     来源:广西胸科医院     作者:黄映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2日,广西胸科医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三阶段学习会,内容包括集中学习和结构化讨论。

在上午的集中学习环节中,院党委书记韦永忠,党委副书记、院长胡德宏等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篇目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帮助大家深入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进一步提高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能力。

下午,根据主题教育读书班方案安排,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带头组织联系的党支部书记和分管科室负责人开展分组结构化讨论。在正式开展讨论前,各小组总结交流了上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心得。随后,各小组围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五个更大”重要要求和对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实施在习近平总书记关心支持下国家出台的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重要文件等内容,从“学”“思”“悟”“行”四个方面进行专题研讨,谈学习、谈收获,立足本职工作进行思考研判、提出解决问题的对策建议。

此次结构化讨论环节达到了互相交流、相互促进的效果,切实把主题教育融入日常工作难点痛点堵点,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在下一阶段学习中,大家将以更加积极主动学、及时增效学的姿态,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切实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看病就医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